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加坡校友会会长应邀回母校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09    浏览次数:

128,新加坡校友会会长周正华应学校邀请,回母校举办了两场讲座,化工与药学院、艺术学院等3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8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承办,以“英语口语的有效提高”为主题的讲座在教学楼A3302教室举行。周正华校友深情地回顾了他二十余年来的学习经验及海外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亲身体会和感悟,围绕三个关键词“WhyHowUtilization”, 激励在校大学生时刻清晰头脑、明确目标、不畏人言、坚持不懈,努力争取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他建议在学习中引入SMART原则,善于用Business  Canvas来解决问题,取得学习和生活的长足进步。

8日下午,在C201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题为“自信、自立、自强”的分享会。分享会从“人生目标-蝴蝶原理、有效沟通-交通原理、高效学习-移动多媒体、创业思维-独特的我”等四个方面,和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分享会上,周正华校友通过对实际案例的剖析,与现场同学的积极互动,以富有激情、充满正能量、满怀感恩的方式,将海外生活和职场中的酸甜苦辣、学习和创业的经验与法则娓娓道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知自我、认知社会、认知职场,语重心长地叮嘱他们不要被手机、游戏、负能量的外界环境所消耗,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习惯,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自主创业的核心竞争力。

周正华, 系我校新加坡校友会会长,1996届化工工艺学专业毕业生。19977月,赴新加坡理工学院留学,并在新加坡新跃大学 (SIM)、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深造。先后任埃克森美孚公司工会首席执行秘书,Operations Integrity Department Teachnical Advisor  + Trainer ,新加坡国家工会青年部领袖,新加坡“通商中国”会员。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