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友黄萍回校作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03    浏览次数:

527日上午,优秀校友、浙江品格卫厨有限公司合伙人黄萍重返母校,在教学楼A1-205为应届毕业生作就业辅导和职业发展规划讲座,并为他们提供诸多就业机会。近1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你上大学是为了干什么?为了摆脱农村户口?为了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还是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黄萍用一连串的问题,开始了她与同学们的交流。黄萍在交流中谈到,在大学学到的知识,在你目前看来似乎没有太大的用处,但当你走出校园开始工作,它总会在你需要的时候锦上添花。随后,她简单介绍了她所在的公司的成长历程,以及他们的品牌成就、目标等。结合公司的用人需求,对毕业生应该具备的素质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对现场不同专业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方向选择的分析,就自己的经历提出意见。黄萍寄语大家,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招聘公司往往更看重个人品格而非能力,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在面临就业时,需要做好足够的准备,然后在适合自己的职位上逐步成长起来。

黄萍还进行现场招聘,为在座毕业生们提供了推广员、设计助理、策划等可供选择的职位。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