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立西藏、重庆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近期,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纪委书记高福斌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西藏、重庆等地看望、走访校友,并出席西藏、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

713日,西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山南市举行,黄国辅为西藏校友会授牌。大会选举产生了荆楚理工学院西藏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正祥委托山南市教体局副局长尹云波到会祝贺,山南市教体局党组书记董安学出席大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黄国辅代表学校向在藏工作的校友们表示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他们不畏艰辛、扎根基层,为富民兴藏、建设边疆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他表示,校友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主动到西藏边远地区工作,体现了荆楚理工学子的担当与作为,母校以此为傲。他强调,做好校友工作一直是学校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校友是母校的代言人,是校训的践行者,希望在藏校友不辜负母校的期望,继续传承和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为西藏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720日,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重庆市举行,高福斌为重庆校友会授牌。来自重庆各行各业近40名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荆楚理工学院重庆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高福斌在成立大会上强调,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和最宝贵的财富,衷心希望重庆校友会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多渠道联络、多角度整合校友资源,结合地域优势办出特色,把校友会建设成为交流感情、沟通信息、整合资源、促进合作的平台,为母校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西藏、重庆校友会成立之际,新疆、山东、河南等地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两地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中西部地区校友工作的建设与发展。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