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赴河南看望校友、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1211日,校长刘建清带队赴洛阳维乐口腔医院考察。副校长曹甜东陪同,招生就业处、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随行。

宋睿智校友热情接待了刘建清校长一行。座谈会上,洛阳维乐口腔医院院长宋睿智校友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希望医院与母校就落实临床实践的培育作用吸纳凝聚人才的平台作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真正做到促进人力资源的有效开发和利用大胆深入地探索临床实习与就业一体化的长效机制积累经验推创亮点真正把基地建设成口腔医疗人才孵化之地为口腔医疗行业的健康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校长回顾了我校与洛阳维乐口腔医院开展校企合作以来的良好业绩,强调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强医学人才培养,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保障。我校作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人才培养要精准对接行业需求,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合作,全力推动学校与医院合作全方位落地实施。

会后,刘校长一行看望了在该院实习的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嘱咐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将医者仁心落到实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