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在第四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钢琴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1218日,由湖北省教育厅、文化厅共同主办的第四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钢琴比赛颁奖典礼在武汉青少年宫音乐厅完美落幕。我校艺术学院林华婷、宋若晨同学获乙组B独奏一等奖,蓝文沛、宋若晨组合获乙组四手联弹一等奖,赵也、胡俊、卢庐州、龚文婧、黄慧、杜蓓蓓等六位同学获乙组B独奏二等奖,王梦雨、蔡明、及师范学院的黄宁茹等九位同学获乙组B独奏三等奖。

为参加第四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钢琴比赛,1026日,我校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校内选拔赛,全校近150名学生报名参赛,最终选拔出19名学生代表荆楚理工学院参加乙组B的总决赛比赛。乙组B共有全省近20所普通本科院校的学生参加。我校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不负众望,比赛成绩比前几届有了很大进步,在省属同类高校中成绩突出。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