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多项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等多项比赛中获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过层层选拔,组建了优秀的学生参赛团队和经验丰富的竞赛指导教师团队,经过为期半年的培训和暑期集训,取得了较好的比赛成绩。其中,徐文、徐灿、黄开龙设计的“微电网模拟系统”荣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省一等奖;徐文、彭美定、梁文辉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华南赛区三等奖;王一中、朱嘉乐荣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华南赛区三等奖;徐文、王一中荣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中及西南赛区一等奖。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