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校友会
首页
+
通知
公告/
Notices
  • 2023年03月03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艺术学院校友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2018-07-05 07:36  

429日下午2:30,艺术学院校友座谈会在艺术学院A401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艺术学院全体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及各地各届校友代表23名。

首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开杰书记怀着重逢的激动和喜悦,代表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向出席的各位校友致欢迎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芳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办学条件、办学成果等方面都取得的成果,并希望每一个校友都能做好自己的事业,都能常回家看看,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各位校友也都畅所欲言,从自身的发展到单位对人才、技术需求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对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会后,校友们一起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实训等设施,并在艺术学院大楼门前合影留念,再叙浓浓的师生情谊。

这次的校友交流会,不仅为校友的个人发展提供了交流和业务协作的机会,也让学院加强了社会对人才需求的了解,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实现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