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校友会
首页
+
通知
公告/
Notices
  • 2023年03月03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校友会简介>>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校友会简介
2018-03-20 10:06  

荆楚理工学院校友会(JCUTAA,Jingch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umni Association)由荆楚理工学院(原沙洋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荆门职业技术学院、荆门职业大学、荆门石油化工学校、荆门卫校、荆门师范、沙洋师范、荆门广播电视大学、荆门教师进修学校)校友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联谊性、非营利性团体组织。

本会工作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规范,增进校友之间以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增强母校对校友的凝聚力,扩大母校影响;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的繁荣、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做贡献。工作目标是:联络校友,增进友谊;服务校友,加强协作;宣传校友,展示风采;凝聚校友,促进发展。

校友会组织机构健全。长期以来,学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集中体现,作为学校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不断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服务,推动校友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学校党委书记汪联舫担任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名誉会长、校长谭晓明任会长,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及4位优秀校友代表任副会长,设秘书长1名、理事102人,监事会监事5人,建有荆门校友会、武汉校友会、江浙沪校友会、广东校友会、北京校友会、海南校友会、河南校友会、宁夏校友会、山西校友会、山东校友会、新加坡校友会等11个校友分会,拥有校友10万余人。校友们遍布神州,远及海外,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和中坚,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当地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学校赢得了广泛的声誉。同时,广大校友关心、回报母校的优良传统源远流长,校友成为促进学校全面、持续、科学发展的重要力量。

近几年来,校友会组织校友开展了丰富的交流与互动。校友们以不同的年级、班级举办了30周年、20周年回访母校活动;开展了以城市、地区为集中地的校友联谊活动;邀请校友回母校讲学、开展就业创业教育活动等。学校校友网开设了“校友风采”专栏,开展了“百年校史中的优秀共产党员”系列宣传活动,开辟了校友企业回母校招聘人才信息发布平台。通过开展广泛的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活动,校友对母校的情感进一步增强,母校对校友成就的关注进一步加深,校友会已成为联结校友与母校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校友心灵的港湾、力量的源泉。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