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校友会
首页
+
通知
公告/
Notices
  • 2023年03月03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校友联谊活动)
2018-07-05 09:54  

427日,机械工程学院1994级至2009级校友陆续回校,出席校友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的校友共计19人,来自广东、上海、重庆、江苏、浙江、山东、四川、河南、湖北等省市。428日,学院专程安排相关老师陪同校友参观荆门市航空产业园爱飞客航空小镇,体验飞行文化,参观了极客公园、航空文化展示中心,飞机制造总装厂、漳河水上娱乐游艇、中国飞行家-露营房车及航空空洞体验馆等。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与回校校友进行了多场见面会或座谈会,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了荆门市目前的产业发展重点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态势及学校为适应转型发展的需要,依托机械工程学院等建通用航空学院的一系列工作及相关情况。2016年学校已招收首届飞行器制造工程(本科)专业100人,航空电子电气技术、航空精密材料成型技术两个专科专业近70人,发展势头强劲。交流中学院领导希望校友积极关注、支持学院发展,校友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纷纷寄语母校,祝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校友们也表达了结合各自发展行业,回馈母校的愿望,祝愿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目前初步达成了赠予学院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配套的总成及附件的意向。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