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527日上午,荆楚理工学院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教学A4-404会议室隆重召开。这是我校从二级学院层面成立的第一个校友分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7名校友代表及在校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共30多人欢聚一堂,共叙大学往事,共商发展大计。

大会正式开始之前,返校的17名校友依次简单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简单的语言中透露出校友们重返母校激动。

大会在激昂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朱必前致欢迎词,他对返校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为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最后,他希望各位校友通过校友会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合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伍光琴宣读了《荆楚理工学院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理事会候选人名单》,会议经讨论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名单。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为当选的理事会成员一一颁发聘任证书。

会上,校友杨勇,常坤、雷丹娜作为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现身说法,为在校学生提出了学习的建议;他们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在校学生代表邱敏在大会上发言。 

最后,新当选的会长付华军发表讲话,他对克服重重困难前来参加大会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校友的母校情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赞扬、对各位校友的美好发展前景寄语了殷殷的的期望。他结合当前的时代特点和我院实际,对今后校友会的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每年至少举办一次校友活动;二是校友会理事会每年至少召开一次会议;三是要逐渐在全国各地成立校友会支机构,让尽可能多的校友找到组织;四是努力打造我院校友活动品牌,如校友基金会,外院校友讲坛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等。他衷心的希望各位校友珍惜与母校的深厚感情,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实现校友与母校的互利共赢,加快发展速度和质量,共同开创我院校友工作新时代!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