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优秀校友常坤、王大军到创业园分享创业经验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528日,荆楚理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常坤和王大军应邀前来参加座谈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创业经验。
 
常坤是我校2002届毕业生,现任青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首先回顾了自己在TCL集团等单位的工作经历,而后又讲述了他的创业历程,他强调,创业一定要注重团队培养,尤其是要有强有力的营销团队,盈利的公司要尽快建立股权机制等。
 
王大军是我校1998届毕业生,现任北京华文图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他首先讲述了自己在荆门八年的奋斗史,然后放弃国企工作选择去北京发展,到北京后,他先工作,再利用自己的工作积累创办了为政企提供服务的华文图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他说,一路走来,他最大的优点就是敢于尝试、坚持做好每件事。
 
两位校友还分别为园区的项目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对每个项目提出的疑问都做了详细的解答。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