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首次与荆门市共同举办校友恳谈会暨招才引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

525日至27日,我校和荆门市共同举办了荆楚理工学院校友恳谈会暨招才引智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校友代表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叙母校深情,共谋发展大计。

 

         

 

26日下午,荆楚理工学院校友恳谈会暨招才引智签约仪式在荆门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张爱国会见了校友代表和部分嘉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校党委书记汪联舫出席恳谈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伦,副市长丁岱、市政协副主席程彻、市政府秘书长何平,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副校长杨希雄、王学民出席并见证签约。

现场签约了42个项目协议,其中校友投资项目协议16个、校友项目合作协议7个,我校和长风猎豹(荆门)有限公司、晨龙飞机(荆门)有限公司等9个企业签订校企人才合作协议,与俄罗斯喀山国立技术大学、泰康之家(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美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曦、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坤庆签订5个学科共建协议,与田雪军、陈华锋、高正明、徐雪峰、肖小彬等5位博士签订人才引进协议。

 

           

 

汪联舫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校友的热烈欢迎,对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企业家和友人的感谢。他指出,城市孕育了大学,大学也反哺着城市,大学与城市共生共荣。企业助推学校发展,学校也支撑着企业,学校与企业互惠共赢。校友和母校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我校将以此次招才引智、项目签约为契机,紧紧围绕荆门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全力提升和彰显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应用技术研究,培养应用型人才,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加快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学校会更加重视校友工作,加强校友的联络服务,增强校友与荆门城市的“黏性”。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母校和荆门,宣传动员广大校友,回归荆门、投资荆门、投身荆门、兴业荆门,为母校发展献计出力,为荆门发展添砖加瓦。让我们共同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谱写“校友、母校、荆门”融合发展新篇章。

孙兵认真听取梁显锋、付双奇、李曦、王坤庆等8位校友和嘉宾的发言后指出,成长中的荆楚理工学院是培养新时代产业英才的摇篮。60多年来,荆楚理工学院植根荆门沃土,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始终不忘“荆门的荆楚理工”这一初心,主动融入荆门、服务荆门、奉献荆门,为荆门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能,为荆门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荆楚理工力量”,10万余名学子从荆楚理工学院展翅高飞,很多校友都在各自领域取得了骄人成就。近年来,荆楚理工学院积极回应时代的发展需求,不断推进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建设,着力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荆楚理工学院校友是荆门全面建设湖北区域性增长极的重要力量。荆门将提供保姆式、无障碍服务,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全力支持荆楚理工学院校友在荆门放心、安心、开心地发展。

 

           

 

   活动期间,我校邀请了优秀校友梁显锋、李国防、曾庆国、黄萍和华中科技大学李曦教授为师生作学术讲座。26日上午,校友们重返母校,参观了校史馆、艺术大楼、协同创新中心和通用航空学院实训中心,随后还参观了中国特种飞行器研究所和漳河新区爱飞客镇。27日上午,部分校友企业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