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友李国防回校与师生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8-06-03    浏览次数:

525日下午,优秀校友、昆山嘉荣资讯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防应邀在教学楼B4305教室作题为“品质意识与6sigma”的讲座。

李国防以“品质意识与6sigma”为题,从“质量管理与质量意识、质量管理系统、常用质量工具”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品质意识。他介绍:“6σ是一种大幅提高顾客满意和股东持股价值的工具,它透过减少我们业务中各方面的变异来实现目标。”他通过列举热点实例,围绕“必备要求,性能要求,取悦性特征”三个关键点,指导同学们如何根据不同类型的要求,做到满意度和达成度的完美结合,实现最佳用户体验。面对面交流环节,他结合学生专业课程的学习,分析了质量管理的重要性,鼓励在校大学生关注产品品质与质量,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在他的讲解中,同学们加深了对产品质量的认识,树立了正确的质量观念。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