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新加坡校友会和海南校友会相继成立

发布日期:2014-09-23    浏览次数:

近日,新加坡校友会和海南校友会分别在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和海南师范大学成立,新加坡校友会成为我校第一个海外校友会。成立大会由学校办公室主任罗宏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钱先发出席大会,并为新加坡校友会和海南校友会授牌。

大会在欢快而热烈的气氛中成功举行。校友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创业和工作经历,感谢母校为校友们提供了增进友谊、交流信息、加强合作、服务社会的广阔平台。会上,周正华校友和杜钢清校友分别代表新加坡校友会筹备组和海南校友会筹备组宣读了校友会章程和校友会组织机构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等相关文件,与会代表对以上相关文件进行了举手表决。新加坡校友会选举周正华为会长,林永为副会长,彭玉玲为秘书长;海南校友会选举王明初为会长,杜钢清为常务副会长,陈力榮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对新加坡校友会和海南校友会的成立,武汉校友会和荆门校友会派人参会,江浙沪校友会、广东校友会等也发去贺信表示祝贺。

钱先发代表学校两万师生员工对新加坡校友会和海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希望新加坡校友会和海南校友会借助校友会平台,把广大校友团结凝聚在母校周围,营造、构建和谐的校友群体,在更好地促进校友发展的同时,推动母校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在荆门有影响、湖北有地位、中国有特色的地方性本科院校而努力!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