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友曾庆国做客荆楚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525日下午,由通用航空学院承办的“荆楚大讲堂”在C201学术报告厅开讲,优秀校友、吉利控股集团商用车研究院高级项目经理曾庆国应邀来校作讲座,近3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曾庆国介绍了自己在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吉利公司的成长历程和工作经验,分享了个人工作中人生观、价值观、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对,结合自己大学生活的一些感悟与回忆,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多去图书馆,参加各项活动,要学会心存感恩做人,脚踏实地做事。现场互动环节,曾庆国寄语在座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大的业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