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李芳    来源: 发规处     浏览次数:

2月27日,荆楚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A406召开。校长刘建清,副校长曹甜东、刘风华出席会议。

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校长刘建清从组织架构、内部治理、筹资渠道、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基金会工作,并就如何做好基金会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始终坚持依法办会,牢牢把握正确发展方向;二是加强捐赠资金管理,规范合理配置资源;三是紧扣高等教育需求,打造精品公益品牌项目;四是积极创新工作机制,构建校院两级筹资体系;五是深度挖掘社会资源,争取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荆楚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荆楚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荆楚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章程(修订稿)》《荆楚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社会捐赠管理办法》《荆楚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项目管理办法》等。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17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副校长刘风华为理事长,张友涛为副理事长,余敏为秘书长。王书爱、王洪林、李晓莉为新一届基金会监事。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刘风华为新当选理事颁发聘书并讲话。他对第一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基金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内部治理,认真履职、主动担当;二是要拓展筹资渠道,锚定目标、再接再厉;三是要培育精品项目,长远谋划、促进发展,以基金会的更好发展为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