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会简介 ->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校友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荆楚理工学院校友会于2017年4月经湖北省教育厅、民政厅批准成立,由荆楚理工学院及其前身历届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荆楚理工学院已成立16个国内地方校友会、1个海外校友会、16个学院校友会。

工作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增进校友之间以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增强母校对校友的凝聚力,扩大母校影响;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的繁荣、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做贡献。

工作目标:联络校友,增进友谊;服务校友,加强协作;宣传校友,展示风采;凝聚校友,促进发展。

近年来,荆楚理工学院校友会通过开展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活动,校友对母校的情感进一步增强,母校对校友成就的关注进一步加深,校友会已成为联结校友与母校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校友心灵的港湾、力量的源泉。

我们热烈欢迎工作在各行各业的校友加入荆楚理工学院校友会!

“你努力一分,母校就强大一分”!让我们共同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关心和帮助校友的成长与进步!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