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荆楚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81221日,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民政厅批准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主要从事公益性、非营利性活动,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由13名理事、3名监事组成。

基金会的宗旨为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致力于学校与校友及社会各界的联系和合作,募集校友和社会各界捐赠资金,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基金会接受荆楚理工学院学习和工作过的海内外校友、校友亲属及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自愿捐赠。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资助荆楚理工教育事业发展,改善教学与科研基础设施;奖励优秀学生、优秀教职工;资助贫困生及学生团体活动;资助教研、科研项目和著作出版等。

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接受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民政厅的领导和监督。严格遵照章程,结合荆楚理工学院实际,建立健全了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措施,形成了良好的运行管理机制。通过依法、诚信运作,忠实体现捐赠人意愿,以规范的管理树立了基金会的良好信誉,以积极主动的精神广募资金,并最大限度发挥好基金的作用,不断开创基金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荆楚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热忱希望得到海内外校友、各界友好人士及国内外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广泛支持和鼎力协助。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