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校友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429日下午三点,化工与药学院校友交流会成功举行,化工与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及20名校友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化工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主持,刘明书记首先对与会的20名校友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熊航行就学院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广大校友都是热情高涨,88级化工的黄冰峰、94级化工仪表自动化的周茂华、95级化工仪表自动化的周滨江、95级环治的龚启胜、95级环治的代忠勇等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就毕业后自己的工作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对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同时对学校的建设发展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交流会后,副院长王洪林带领广大校友参观了校科研平台及实验室,徜徉校园,追忆青春。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