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30    浏览次数:

 

428日下午3: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应邀返校参加荆楚理工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的校友在D1-206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平主持。

 

院长田学军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返校,感谢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抽空回母校参加校友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状况、发展思路和发展措施,希望校友们不忘母校,关心并继续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事业中来。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时新江、全刚、李伟、杨爱民、钟清、赵会慧、曹茂龙、聂强、周圣崴、杜斌、田俊丰、刘德鹏、刘辉霖、李传勇、余为伟、赵生龙、何张扬先后发言。他们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更感激学院始终关注、记挂他们的成长。大家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各抒己见,交流了对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祁红光指出校友是学校最珍贵的资源,更是学校靓丽的名片,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发展。他表示,学校将通过建立校友会、进一步密切联系校友,听取校友意见,整合校友资源,推动学校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还集体参观了“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并合影留念。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