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杰出校友 -> 正文

周圣崴校友简介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创业征程    砥砺前行

                                                               ——我校2002级校友周圣崴

   

周圣崴,出生于1982年,山东菏泽人。现任河南华夏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平顶山地区负责人,平顶山市山东商会创始人、副会长、荆楚理工学院河南校友会会长。

20029月,他考入了荆门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电子专业,在校期间,他勤奋好学,不断提升自我,大一,大二依次被竞选为校学生会副主席、主席、中共党员,组织多种学生活动,开展了大量工作,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会干部’,《荆门日报》《荆门广播电视报明日之星栏目》对他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他的努力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认可。

大四时,周圣崴没有参与学校安排的统一实习,他要求真实的提高自己,磨练自己,为以后创业之路做好基础能力的铺垫。2006年元月,他来到郑州消防工程公司实习。由于他勤奋努力,很快在消防相关理论上就有了一定的积累和见解,得到公司领导的赏识。不久被指派到工地上任项目副经理,主抓工地施工技术与管理。这段实习经历,让他有一种浴火重生般的感觉,无论在专业理论上,还是实际施工技术及管理上,都进入了一种全新状态,为日后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6年7月,周圣崴毕业后就组建起自己的项目工程部,开始独立运营。2007年,他带队完成了位于洛阳一个拥有8栋高层的小区,总造价226万消防工程项目的施工,该工地并拿到了河南省工程最高质量奖“中州杯”。2008年,他带领团队到河南平顶山市,自行设计了“**大酒店”项目消防全套施工图纸,经设计院专业审核一次通过。该项目工程总造价100多万,顺利通过验收。

工作11年,他带领团队先后完成了上百个工程项目施工,他踏实肯干,以专业、精湛、高效率在消防工程管理部门领域中获得广泛好评。

2017年底,他已签订施工项目12个,总计工程项目额度约1亿元,资产总投入约2000万,吸纳稳定就业人数60余人,2017年上缴税收约300万元。

周圣崴最后结语谈到:人生很短暂,应该抓住每一点时间好好享受世间的美好。不管大学生毕业后想要从事什么行业,只要敢想,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只要敢付出,必将获得社会给予的丰厚回报。

 

                             

   

上一条:张鹏校友简介
下一条:曾庆国校友简介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