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杰出校友 -> 正文

张鹏校友简介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不断挑战 超越自我

                                                                     ——记我校2000级校友张鹏

       

      张鹏,生于19806,山东兖州人,青岛加瑞美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荆楚理工学院山东校友会会长。

20009月至20036月,就读于原荆门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应用电子专业。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和学生团体,先后担任系体育部长、院学生会体育部长、系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市竞赛获表彰。

20037月,进入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工作,从一名技术工艺实习生做起,深入生产现场一线学习并逐渐成长,2005年担任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技术工艺部主管工艺师,期间多次获优秀工艺师、先进工作者、岗位明星、优秀创新提案获得者、年度海信空调人等荣誉称号。

20066月,被青岛光电医疗器械厂聘用,先后担任技术部部长、品管部部长、生产计划部兼生产部采购外联部部长等职务。2008年作为主要负责人运作上线公司ERP系统,并作为公司内审专员为公司取得了ISO9001认证。

20092月,进入济宁信发液压件厂开启销售职业道路,在很短的时间内即熟练掌握了液压马达相关技术和产品知识,两年时间里就将其负责的销售区域年度销售业绩从200万元提升到960多万元。

2011年,进入一个全新的销售领域---工业五金件,在上海义文机电有限公司担任山东省区域销售经理一职。期间学习了解了多个世界知名五金品牌产品应用知识,为公司开拓山东市场做了大量工作,短短三年为公司增加了近百家合作企业。

20154,在青岛创立了青岛加瑞美工贸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之初只有6万元创业资金,但全年销售额达160万元,2016年全年销售额370万元,2017年全年销售额达1200多万元,公司销售业绩呈几何式增长。目前公司业务主要以五金件、标准件、结构件销售贸易为主,代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产品有Southco锁具、Emka锁具、Dirak锁具、Mesan锁具、Accuride滑轨、LAMP五金件、E+G操作结构件、Essentra工业零部件、KSSBLUM、常成脚轮、生久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涉及军工、医疗、高铁、风电、工程机械、工业自助设备等不同行业,中车集团、新北洋集团、山推集团、麦当劳、顺丰、京东、建设银行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都是公司的重要客户。

  公司以“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为宗旨,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通过与业内知名厂商的深度合作,已与多家厂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开拓山东本地市场的同时,业务逐渐拓展辐射至全国,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及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

     

                     

下一条:周圣崴校友简介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