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武汉校友会隆重成立

发布日期:2010-05-28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我校武汉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省发改委培训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省人大常委、省人大代工委主任刘彬校友,省人大常委、省人大城环委主任杜祖森校友,校领导张盛仁、吴麟章、胡忠良、车定祥、石鸣、钱先发、黄国辅、王学民、杨希雄,荆门校友会会长叶中章、江浙沪校友会会长付双奇、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作标出席大会,来自江浙沪校友代表、广东校友代表、荆门校友代表、在汉校友及我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校友总会秘书长钱先发主持。

史述才报告武汉校友会的前期筹备工作。

李习洪宣读武汉校友会章程及校友会组织机构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

武汉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史述才首先向大会报告了武汉校友会的前期筹备工作;李习洪宣读了武汉校友会章程及校友会组织机构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与会代表就武汉校友会及理事会候选人进行表决,张剑当选武汉校友会会长,李习洪、史述才、段加政、胡立强、郭军安、杨继发当选为副会长,史述才兼任理事会秘书长。

校友总会名誉会长胡忠良在会上宣读了《荆楚理工学院校友总会关于成立武汉校友会的批复》以及武汉校友会组织机构和理事会成员名单。

江浙沪校友会会长付双奇代表江浙沪校友会、广东校友会、荆门校友会宣读了贺信。

校党委书记张盛仁、校长吴麟章向当选的武汉校友会会长授“荆楚理工学院武汉校友会”会牌。

武汉校友会会长张剑在大会上表示,荆楚理工学院武汉校友会的成立,让武汉校友有了一个自己的组织,有了一个互通信息和交流感情、增进往来的平台。张剑希望武汉校友能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努力回馈母校,为母校增添荣耀;积极参加校友总会及各地分会组织的活动,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积极配合母校的工作,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献计献策;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协助母校争取广泛支持,促进母校更好更快发展。

吴麟章在武汉校友会成立大会上致辞。

吴麟章首先回顾了学校的建校历程,并高度赞扬了历届校友通过不断的奋斗和对社会的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为母校社会形象创造了、增添了灿烂的光辉,为母校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更大的发展活力和发展竞争力。

接着,吴麟章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概况、未来的发展战略以及文化兴校之路。吴麟章指出,在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即逐步实现荆门的荆楚理工学院、湖北的荆楚理工学院、中国的荆楚理工学院的战略蓝图)中,“荆门的荆楚理工学院”的战略目标是实现学校发展总目标的战略起点和战略落脚点,是我们要实现的目标文章,“湖北的荆楚理工学院”是我们要书写的质量文章,“中国的荆楚理工学院”是我们要打造的品牌文章,学校在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过程中,要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在指导思想上把校园文化置于兴校工程的战略高度。

最后,吴麟章对新成立的武汉校友会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积极整合提升武汉校友会校友文化,帮助提升并丰富母校校园文化;二是积极组织开展各地校友会之间的交流互动,用“校友文化”这只看不见的“手”,共同建设并发展母校与校友共生共荣的荆楚理工学院大家庭。三是积极整合各种资源,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社会之间创造多层次多类型的合作,服务于经济社会的建设发展,以不断提升母校、校友会及各位校友的社会竞争力、社会影响力、社会奉献力,并进而共同打造中国的荆楚理工学院这个品牌文章。

武汉校友会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武汉校友会成立大会合影。

上一条:校友参观明显陵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