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友参观明显陵

发布日期:2011-05-31    浏览次数:

  2011531日下午,受荆门校友会邀请,江浙沪校友会会长付双奇、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作标二位校友在荆门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毛华的陪同下参观了世界文化遗产——钟祥市明显陵,陪同参观的还有校友总会名誉会长胡忠良,校友办主任张柏清等。我校校友闫军(钟祥市工商局)、汪志朋(钟祥市教育局)和刘国东当得知有母校领导与校友到钟祥参观的消息后,都及时赶去陪同,并热情接待。

  参观过程中,为了表达对远道而来的校友欢迎之情,毛华会长一路上不顾天气炎热,跑前跑后,主动承担摄影任务;而胡忠良名誉会长则主动承担讲解任务,从明显陵修建历史到修建过程中的各种典故以及发生在钟祥地区的各种人文趣事他都一一道来,讲解的栩栩如生。两位老校友“一文一武”,配合默契,为校友们参观明显陵平添无穷乐趣和深深印记。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