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2-05-30    浏览次数:

5月30日至31日,优秀校友付双奇、张作标、吴如雷、林炎坤回母校座谈、开展励志创业教育报告会,取得良好效果,在广大师生中形成良好反响和积极关注,极大地推进了校友会工作的开展。

3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钱先发主持召开了校友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盛仁出席,校长助理王学民、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校友们共同追忆母校的温情岁月,畅叙对母校培育的感恩情谊,表达对母校发展的支持与祝福,携手推进母校的繁荣发展,共同为实现母校新阶段发展目标而努力。

钱先发要求各学院及校友办要关心校友,重点掌握知名校友的相关信息,以点带面,逐步完善知名校友信息库。要不断加强和壮大各地校友会组织,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要在学校和各地校友会之间形成“加强联系,加强建设,加强合作”的多赢局面。

张盛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四位校友回母校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关心、关注、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会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校友是学校最重要、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精神文化建设的宝贵财富。毕业生对学校的向往感、自豪感、留恋感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学校各部门要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围绕人才培养,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反思并不断加以改进,同时,他要求广大校友继续发扬荆楚理工精神,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自强不息,敢于创先,为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30日下午和31日上午,付双奇、张作标、吴如雷、林炎坤分别在主校区和虎牙关校区开展了励志创业教育报告会,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经验,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人生经历、创业的艰辛与成功的喜悦,希望学弟学妹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提高专业能力,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以适应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校友总会名誉会长胡忠良、副秘书长张柏清出席了报告会。

主校区创业报告会现场。

校友张作标在虎牙关校区作创业报告。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