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校友总会暨荆门校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2-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我校校友总会暨荆门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胡忠良,校长吴麟章,副校长车定祥、石鸣,纪委书记钱先发,校长助理王学民,市政协副主席叶中章等出席成立大会,来自荆门市的校友代表50多人参加了会议。成立大会由钱先发主持。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道银作为校友,因公未能参会,但专门给大会发来贺信:祝荆楚理工学院校友总会和荆门校友分会成立,祝成立大会圆满成功,祝老师、同学、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大会讨论通过了《荆楚理工学院校友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胡忠良、洪保初、马建之当选为名誉会长,吴麟章当选为会长。选举产生了荆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叶中章当选为荆门校友会会长。

会上,胡忠良和新当选校友总会会长吴麟章共同为“荆楚理工学院校友总会”揭牌。筹备组负责人王学民介绍了校友总会及荆门分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荆楚理工学院校友总会章程》。

吴麟章致辞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和变化,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全体校友表示感谢,希望校友和校友会为推动学校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为把荆楚理工学院建设成为一所高水平、有特色、有影响的地方性本科院校发挥积极的作用。

新当选的荆门校友会会长叶中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和进步深为自豪,愿意为母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各自力量。

校友代表白家文在发言中倡议,要继续发扬荆楚理工学院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回馈母校,为母校增添光彩,以实际行动和各种方式促进母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胡忠良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友总会和荆门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为本次校友会成立作出积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并向在荆门工作和生活的所有校友表示问候,希望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进言献策,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参加成立大会的还有各二级学院(部)书记、院长(主任),附属医院院长、书记,校办、党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人事处、财务处、纪委、基建办、科研处、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审计处、期刊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