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广东校友会在深圳成立

发布日期:2012-12-18    浏览次数:

12月18日,荆楚理工学院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深圳金色罗湖宾馆隆重举行。60多名在广东地区工作的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友谊。

会议由校友办主任张柏清同志主持。荆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名誉会长胡忠良,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钱先发带领学校校友办、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荆门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荆楚理工学院驻深圳联络处主任张炜,以及荆楚理工学院江浙沪校友会会长付双奇、副会长左传鹤代表江浙沪校友会到会祝贺,荆门校友会向成立大会发了贺信。

成立会上,广东校友会筹备小组负责人张作标首先介绍了广东校友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校友会章程及校友会组织机构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随后,与会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荆楚理工学院广东校友会章程》及荆楚理工学院广东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大会选举张炜为名誉会长,张启福、万前程为顾问,吴思镇为会长,张作标为常务副会长,庞世才、蒋建峰等为副会长,张作标为秘书长(兼)。

钱先发宣读了荆楚理工学院校友总会《关于成立荆楚理工学院广东校友会组织机构、理事会成员提案(草案)的批复》,希望广东校友会加强校友及母校之间的联系,交流信息,加强合作,服务广东地区经济,为母校和广东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为国家现代化建设,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胡忠良为荆楚理工学院广东校友会授牌,广东校友会代表向学校赠送了“大鹏展翅”的纪念品。胡忠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基本情况、改革发展和巨大变化;又结合自身体会畅谈校友、母校、在校学生之间和谐共荣的三赢关系。胡忠良说,学校近期将邀请江浙沪、广东等几个校友会的会长、秘书长回访母校,给在校学生作创业报告,与在校学生座谈,传授创业体会和经验,促进在校学生更好地就业创业。最后,他希望广东校友会把荆楚理工学院在广东工作的广大校友团结在校友会周围,营造、构建和谐的校友群体,在更好地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的同时,服务在校师弟师妹、服务母校在教学、科研、招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的工作,为把荆楚理工学院建设成为一所高水平、有特色、有影响的地方性本科院校而作出贡献。

12月19日,胡书记和钱书记一行受珠海校友盛情邀请,不顾劳累,乘车前往珠海与部分珠海校友代表见面座谈,了解珠海校友工作情况,商议珠海校友分会成立事宜,所到之处,受到广大校友的热情欢迎和接待。我们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会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校友会工作必将呈现一个崭新的局面。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