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北京校友会隆重成立

发布日期:2013-08-14    浏览次数:

8月16日,荆楚理工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304医院举行。校友总会名誉会长胡忠良、校党委副书记钱先发出席,副校长石鸣主持会议。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在京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作标到场祝贺。

大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举行。校友王大军代表北京校友会筹备组向大会报告了前期筹备工作。胡忠良宣读了北京校友会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等文件。大会选举文定新为北京校友会会长,孙晓刚、梁显锋、吴卫星、徐丽莉、张文波、王大军、徐小玲、郭献辉为副会长,王大军兼秘书长。

钱先发代表学校两万师生员工对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和未来的发展战略。他希望北京校友会发挥平台作用,把广大校友团结凝聚起来,构建和谐的校友群体,在更好地促进校友发展的同时,推动母校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在荆门有影响、湖北有地位、全国有名气的地方性本科院校而努力。

广东校友会、荆门校友会、武汉校友会,江浙沪校友会、海南校友会及新加坡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对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钱先发、石鸣一行还看望了在301医院实习的10余名学生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