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87级工业企业管理专业校友毕业20年重返母校

发布日期:2013-12-25    浏览次数:

参观母校新貌 细品人生百味 共叙师生情谊

87级工业企业管理专业校友毕业20年重返母校

圣诞的钟声伴随着细细的雪花,二十年的牵挂,今朝相聚。

12月25日,我校87级工业企业管理专业30多名校友毕业20年重返母校,目睹学校二十年来的变迁,细品人生二十年来的感慨,他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同学情、母校情。

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名誉会长胡忠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吴麟章,纪委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钱先发,校长助理王学民等领导,周保同、毛芳烈等部分退休老领导,校友们的恩师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校友联谊会。

联谊会上,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精彩、隆重的良好氛围。钱先发代表学校热烈欢迎87级工业企业管理专业校友重返母校,共同见证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共叙友情,共谋发展。范维秀代表全体校友发表了二十年分别感言,班主任赵征兵和教师代表发表了感人肺腑的讲话。

随后,胡忠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热烈欢迎校友返校,感谢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眷顾,并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基本情况、改革、变化和美好前景。另外,他还对校友会建设提出了“三个有利”原则,即有利于校友,有利于母校,有利于在校学生的原则,同时,对广大校友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最后,吴麟章就如何建设有特色的本科院校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思路,一是努力打造一个开放办学的体制机制,二是不断探索“人才办学”的育人机制,三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四是优化学科及专业设置。他表示,这项工作与全校教职员工和广大校友密不可分,校友是学校不可或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中坚力量,学校的建设与持续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不断推进。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