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江浙沪校友会在上海成立

发布日期:2015-08-22    浏览次数:

8月22日,荆楚理工学院江浙沪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东方航空宾馆隆重举行。成立当日,30多名在江浙沪一带工作的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友谊。

成立会上,江浙沪校友会筹备小组负责人柳庆祝同志首先介绍了江浙沪校友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校友会章程及校友会组织架构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随后,与会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荆楚理工学院江浙沪校友会章程》及荆楚理工学院江浙沪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大会选举周传碧为名誉会长,付双奇为会长,付宜泉、柳庆祝等为副会长;付宜泉为秘书长(兼),接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先发同志宣读了荆楚理工学院校友总会《关于成立荆楚理工学院江浙沪校友会组织机构、理事会成员提案(草案)的批复》,希望江浙沪校友会加强校友及母校之间的联系,交流信息,加强合作,服务长三角地区经济,为母校和长三角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为国家现代化建设,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为了在上海成立江浙沪校友会,荆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忠良于8月初曾专程赴上海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听取与会代表的想法与建议。

荆楚理工学院校长兼校友总会会长吴麟章也应邀出席了成立大会,并为江浙沪校友会授牌。吴麟章在会上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和变化,希望江浙沪校友会把校友团结凝聚在母校周围,营造、构建和谐的校友群体,在更好地促进校友发展的同时,推动母校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为把荆楚理工学院建设成为一所高水平、有特色、有影响的地方性本科院校而努力。

据荆楚理工学院校友会总会负责人介绍,今年还将争取在北京、深圳、武汉等地建立校友会组织,并且将上海做第一个示范性工作来开展。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