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友会:承载荆楚理工校友情谊的桥梁

发布日期:2016-01-21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校友总会接到广东校友庞世才打来的电话,电话里,他表达了对江浙沪校友会会长付双奇的感谢之情。

今年1月21日,在浙江金华高速附近路段上,由于道路湿滑加之能见度极低,庞世才公司的两辆车遭遇了六辆汽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受恶劣天气的影响,当地车辆维修太多,再加上人生地不熟,经过24小时漫长的等待,他们始终无法得到当地交警和维修站的援助。身处深圳、心急如焚的庞世才经过多番努力,终于联系上了江浙沪校友会会长付双奇。得知校友遇到麻烦后,付双奇立刻与在苏州公安局工作的校友付宜泉取得联系,通过付宜泉与金华地区交警、4S店店长等朋友联系,派出救援队伍将受损伤的车辆拖回4S店进行维修,给处在他乡饱受痛苦煎熬的校友以极大慰藉,帮助他们渡过了这次难关。

我校已毕业校友十万余人,分布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我校于2010年7月5日正式成立了荆楚理工学院校友总会,包括荆门、江浙沪、广东等3个校友会,正式会员500余人。校友会作为联结校友与母校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校友打拼事业、寻求慰藉的驿站和港湾。

庞世才表示,通过这次事件,感受到了浓浓荆楚校友情,感受到了母校强大的凝聚力。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