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审

发布日期:2016-04-25    浏览次数:

4月22日,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会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召开。在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韩习祥、副处长胡静的陪同下,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康灿华教授(组长)、武汉大学珞珈学院副院长刘国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坤庆教授、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刘静教授、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喻九阳教授等5位学士学位专业评估专家对我校学士学位授权工作进行了反馈。校领导吴麟章、主悔、车定祥、石鸣、黄国辅、王学民、杨希雄出席反馈会。会议由康灿华主持。

专家组经过一天的检查评审,认为荆楚理工学院已具备学士学位授权单位的条件。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数学与应用数学、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6个全日制本科专业已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条件。

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