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汉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武昌召开

发布日期:2016-05-22    浏览次数:

学校领导与出席武汉校友会筹备会议的校友合影

5月7日,武汉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武昌召开。

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校友吴永文,原省纪委副书记、校友刘彬分别致电会议,了解校友会筹备情况,对筹备工作表示关注。

原省政府副秘书长、校友杜祖森,省政府研究室(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校友王顺华出席会并讲话。

院党委书记胡忠良在会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校友会建设情况,对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对学院的事业发展和校友会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通报了武汉校友会筹备情况,商议了《荆楚理工学院武汉校友会成立大会方案》,部署了《荆楚理工学院武汉校友会成立大会议程(草案)》、《荆楚理工学院武汉校友会章程(草案)》、《关于成立荆楚理工学院武汉校友会组织机构、理事会成员提案(草案)的报告》、《荆楚理工学院武汉校友会校友资料和运作信息管理条例》、《荆楚理工学院武汉校友会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的起草工作,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创新校友会建设和管理模式,如何把武汉校友会建设好、运作好进行了讨论。

会议决定,荆楚理工学院武汉校友会成立大会于5月28日在武昌举行。

筹备会议由武汉校友会筹备负责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巡视员、校友张剑主持。院党委常委、纪律书记钱先发出席会议。

在汉工作的各届校友代表共18人参加会议。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