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友谭伟烽回母校举办专场讲座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2017 428 下午,经管学院2006届校友谭伟烽专场报告会在教学楼A1205举行。经管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以“要么创新,要么死亡”为主题,谭伟烽通过分享几个故事和讲述其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演绎一场完美“蜕变记”;然后结合他多年的奋斗史激励在校学子,珍惜大学时光,掌握好时间,全面发展。他略带幽默的语气及精彩的话语,让在场听众无不发出阵阵喝彩及掌声。最后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下午5时许,报告会在同学们的无限回味中完美落幕。

 谭伟烽简介:

2003年被荆楚理工学院(原沙洋师范专科学校)计算机系录取,在大一破格选举成为学生会主席。

2006年我校毕业后就职于北京首航财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2009年加入全球最著名的决策咨询公司FICO。担任大中华区分析咨询部高级项目经理。

2012年底加入上海信而富集团,担任副总裁,主要负责信而富移动及互联网金融战略相关工作。

现任上海求真创投、领航员APP首席执行官。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