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凝聚校友情谊,汇集校友力量 荆楚理工学院新成立四个地方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今年暑假期间, 我校山西、宁夏、河南、山东校友会陆续成立。至此,我校地方校友会由北京、江浙沪、广东、海南等7个增至11,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设再上新台阶。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坚持关爱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的办学理念和优良传统,在加强联络、建立组织、开展活动和增进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形成了“校友情系母校、母校关怀校友、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局面。

今年4月份以来,学校领导带队分赴河南、宁夏、山西、山东等地,广泛走访校友,聆听校友意见,悉心指导地方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在学校及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7-8月,河南、宁夏、山西、山东校友会相继成立。

730日,河南校友会在洛阳召开成立大会,学校副校长王学民、学工处处长张宏磊、计算机学院院长田学军出席会议。

81日,宁夏校友会在银川召开成立大会,学校副校长刘建清、教务处处长唐铸文出席会议。

813日,山西校友会在临汾召开成立大会,时任学校副校长石鸣、学校办公室主任刘风华、原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梅出席会议。  

819日,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宏、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姜全新出席会议。

        地方校友会作为校友会重要的基层组织机构,是学校校友工作的有力抓手,是连接母校、校友和地方的桥梁与纽带,其建设与发展关系到学校校友工作的全局。各地方校友会的成立,更好地搭建了母校、校友和地方共叙友情、合作交流、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各地方校友会在学校校友会的指导下,在各地方校友会理事会的带领下,通过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不断健全和完善自身建设,通过构建交互式工作网络,以沟通为基础,以服务为根本,以情感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互利共赢为目标,凝聚校友情谊,汇集校友力量,齐创发展机遇,共谋发展远景,努力建设有地域特色和优势的地方校友会,使之成为广大校友满足归属的组织,交流信息的平台,分担忧愁的港湾,分享快乐的园地,链接母校的渠道,回望母校的窗口,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母校发展做贡献。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