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立新疆、青海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8-09-01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新疆、青海两地校友会相继召开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出席并为两地校友会授牌。

722日,新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大会听取了新疆校友会筹建负责人陈海燕所做的筹建工作报告,选举楚明星为新疆校友会会长,龚雪莉、陈海燕、陈永诚、胡琳璃、陈海粮为副会长,陈海燕兼任秘书长,吴蕾、马金慧为副秘书长。丝绸之路商会会长王锐霖、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兰加新等嘉宾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在“一带一路”及政策支援的大环境下,加强学校与地方的合作与交流等事宜进行了磋商。

728日,青海校友会在西宁召开成立大会。大会选举张成凯为青海校友会会长,李生辉为常务副会长,李金瑶、吴旭红、林甲山为副会长,党永祥为秘书长,马磊为副秘书长。河南校友会会长周圣崴、秘书长刘德鹏参加了青海校友会成立大会,会后,与青海校友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新疆、青海校友会成立之际,北京、山东、江浙沪、武汉、广东等地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