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96级电气技术班向学校捐赠纪念石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次数:

悠悠同窗心,浓浓母校情。720日,96级电气技术班捐赠纪念石揭幕仪式在学校教学楼D栋门前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学民,学校办公室(校友办)、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96级电气技术班3任班主任、教师代表及26位校友共同见证莘莘学子感恩时刻。

王学民致欢迎辞。他代表全体师生对96级电气技术班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捐赠纪念石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说,校友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和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发展最热情的关注者、最坚定的支持者,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都凝聚着广大校友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现已成立新加坡、江浙沪、河南、山东、新疆、西藏等15个地方校友会,在联络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增进校友、地方、母校三方互惠合作、共赢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回顾了学校60余年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推进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号召校友们继续与母校共奋进,积极参与学校建设,为母校的教育事业建言献策,与母校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校友代表钟清发言。他对母校的发展成就倍感自豪,代表全班同学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感激之情。他表示,将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积极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学民和校友代表韩慧慧为纪念石揭幕。纪念石象征着稳重与坚定,充分寄托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美好祝愿。纪念石上的时间轴记录了校友们刻苦求学的成长印迹,传承了源远流长的殷切母校情。母校会如校友们的祝福一样,蓬勃发展、再创佳绩,校友们也一定如这块“奋进”石一样坚实自信,在人生征程上再创辉煌。纪念石揭幕仪式后,校友们携科任老师重走校园,重温求学时光,并举行了座谈会,畅叙同窗情、恩师情、母校情。

    近日77级生化班、96级机电工程班也先后返校,分别开展了毕业40周年和20周年纪念活动。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