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立四川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7月24日,学校纪委书记高福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四川走访、看望校友,出席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

2003级校友何志强作四川校友会筹建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荆楚理工学院四川校友分会章程(草案)》,选举了四川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推选聘任2004级计算机科学系姜秀军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何志强、高林、黄金凤为副会长,涂晋为秘书长,吕勇华、莫双齐、谢京为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会长姜秀军代表四川校友会致辞。他表示,四川校友会的成立,为在川校友架起了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四川校友会理事会将紧密团结四川校友,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倾注真情,以实际行动服务好、经营好“校友之家”,带领广大校友共同进步,助力母校建设发展。

              


高福斌为四川校友会授牌,并为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更是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集中体现,校友会要全方位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联系凝聚更多的校友。希望四川校友会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以沟通为基础,以服务为根本,以情感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互利共赢为目标,凝聚校友情谊,汇集校友力量,努力建设有地域特色和优势的地方校友会,让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满足归属的组织,交流信息的平台,团结校友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母校发展作贡献。

会后,高福斌带队考察了校友姜秀军创建的成都瑞廷培训学校和校友莫双齐创建的成都铂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校友分会成立之际,山东、北京、新疆等校友分会纷纷发来贺信。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