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领导参观考察优秀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1026日至29日,副校长曹甜东同志带领学校宣传部、化药学院、艺术学院及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赴上海看望校友,考察参观校友企业。

在参观考察95级化工专业周滨江校友公司—上海浦剑测控仪器有限公司,曹甜东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及科研等情况。同时,周滨江校友也介绍了公司的创办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性质、生产近况和运营发展方向等。曹校长对周滨江校友创业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与母校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学研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座谈会上,周滨江校友介绍,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投资建设智慧水务研究院,旨在研发各类水务治理(节水及污水处理)设施设备,后期投资建设两个生产基地(传感器、网络设备生产基地),并有意回荆回校投资兴业。曹甜东副校长表示,学校欢迎校友回荆回校发展,学校将积极为校友们服务,为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双方就水务研究院成立、中试基地建设、示范性工程推进等工作做了深入的探讨。曹校长希望学校校友会要经常和校友保持联系、互动,让校友们把社会的新知识、新理念带回学校,传递给师弟师妹们。

座谈会交流后,曹校长一行参观了浦剑测控仪器公司各个测试设备,生产车间等。随后,曹校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98级胡超校友创办的上海风潮场景营造公司。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