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1128日至1130日,副校长曹甜东带队赴北京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曹校长一行看望走访了北京华文图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大军校友、北京智汇云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舟校友、湖北艾克电缆有限公司(京山)总经理曹茂旺校友。曹校长对三位校友的创业成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北京华文图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销售文化用品、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图文设计、策划、制作、摄影服务等。曹校长向王大军校友介绍了我校荆楚文化传播研究中心建设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荆门市科创城、文化创业园的招商引资政策,王大军校友听后表示有意向到荆门发展。双方就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事宜、以及回荆投资发展事宜进行了探讨。

北京智汇云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三维地理信息虚拟场景视频融合技术研发与产业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曹校长介绍了荆门市招商引资政策及我校智慧学院建设的设想。周舟校友有意向在学生实习、就业以及智慧学院建设等方面与母校合作。

    湖北艾克电缆有限公司,坐落于湖北省京山经济开发区,占地100亩。主营矿物质绝缘电缆研发、生产、销售,他们致力于打造华中地区最大的矿物质绝缘电缆生产基地,创建中国防火电缆第一品牌。因该公司有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需求,曹校长主要和曹茂旺总经理就如何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安排我校科技处与湖北艾克对接,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

最后,曹校长希望学校和校友保持深度的联系、互动,让校友们把社会的新知识、新理念带回学校,传递给师弟师妹们。同时也希望三位校友回校就合作事宜做进一步的交流和推动。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