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陕西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05    作者:李芳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三秦如画。10月28日,荆楚理工学院陕西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市举行,近百名校友参加会议。副校长刘风华,西安市荆门商会会长刘青山、执行会长罗文军、秘书长周晓荣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2005届校友李彬玲主持。

 大会宣读了同意成立陕西校友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荆楚理工学院陕西校友会章程(审议稿)》,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陈建权为会长,匡永元为常务副会长,戴兴海、陈创、曹雄飞、赵生龙为副会长,曹亮亮为秘书长。

 会长陈建权作了大会发言。他表示,陕西校友会将传承和发扬 “崇学尚德 求实创新”校训,凝聚校友力量,搭建校友桥梁,充分发挥在陕校友及校友企业的优势,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共赢新思路,努力扩大母校办学影响力,积极提升母校社会美誉度。

 刘风华为陕西校友会授牌并致辞,他向陕西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陕校友表达诚挚问候。刘风华介绍了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战略目标,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母校与校友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成立大会成功召开,标志着陕西校友会正式开始运行,希望全体校友携手共进、并肩前行,充分发挥校友会力量和作用,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更加紧密、互动更加有力。

 2000届会计专业校友匡永元向大会分享了创业心得与经验。

“荆楚理工,我心灵的故乡。美校园好风光,藏龙虎卧凤凰,迎挑战永自强,纳百川育栋梁。特色学府,青春的朝阳,祟学尚德,我们一起扬帆启航……”全体与会人员齐唱《荆楚理工之歌》,大会在嘹亮激昂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西安市荆门商会会长刘青山、山东校友会会长张鹏、江浙沪校友会副会长严爱国、北京校友会副会长王大军到会祝贺,新加坡,四川、福建、重庆,荆门等地方校友会发来贺信祝贺陕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相关人员走访考察了校友企业西安杰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业之峰装饰集团西安公司。

学校办公室、发规处、人事处、电信学院、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