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实地考察评估

发布日期:2023-10-19    作者:李芳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实地考察和现场评估。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风华出席评估现场会。


   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友涛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四个方面向评估专家组汇报了基金会相关情况。

   评估专家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材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基金会100项评估指标进行全面对标检查。专家组对我校基金会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基金会发展态势良好,筹资规模逐年扩大,内部管理日益规范。专家组反馈意见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基金会运营的独立性,深化品牌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影响力;要强化信息公开,拓展信息公开渠道。

   刘风华表示,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客观公正、真实准确,对我校基金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此次考察评估是对基金会工作的全面检阅,是基金会近年工作实际的生动展示。基金会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认真总结经验、梳理短板,着力提升基金会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努力打造基金会品牌,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考察评估会。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