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厦门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3-08-23    浏览次数:

近日,副校长戴伟带队赴厦门调研了校友企业,积极探索推进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戴伟一行先后考察了2011届校友付海斌担任高管的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以及2011届校友葛强创办的易成功(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戴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办学优势及合作成果,并对校友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此次调研,调研组还参观了企业的体育科技产品展示厅、电商直播间、AI体育展示厅等,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和人才需求特点,与企业负责人及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整合地区产业资源,搭建多方平台,畅通就业渠道,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多助力。

公共体育部参加调研。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