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重逢之名,赴青春之约 ------师范学院开展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日上午,2009级小学教育本科专业的多名同学时隔多年再聚首。他们怀着感恩与思念回到校园,回到他们梦想启航的地方。


回忆

重回母校,邂逅那时的青春。

校友们按捺不住的喜悦,是从见到昔日同窗开始的。他们分享着彼此的生活,回忆着那些年的种种美好。在彼此的寒暄中,在此刻的温暖里,我们似乎透过这片刻的时光,看到了他们那段校园时光。在母校的温暖的怀抱中,他们仍然还是那些年相互陪伴着对方成长的少女与少年。


(校友至今仍保存的2009年招生简章)


交流


寒暄之后,学生干部带着校友们来到钟楼三楼无边界教室,学院学工办主任谢伟老师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专业技能训练以及第二课堂的建设等多方面的成长变化,在谢老师的介绍下,他们了解到了学院这几年的变化和如今丰富多彩的学院活动。

同时他们也回答了学妹们许多学业上的问题,鼓励他们要钻研专业知识、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最后,校友们集思广益,为学院的建设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他们从母校出发,放飞梦想,如今又回到这里,用他们这些年的成长,来报答母校曾给予他们的美好时光。


再现


交流结束,校友们重回校园一条条熟悉的路线。脚下熟悉的地板,变成他们成长脉络的回忆。十四年前的今天,他们也曾以青春的名义,被母校安稳地守护着。




经过观涧、文园楼栋,校友们回忆着曾经在这里的寝室生活。他们忍不住停下来,拍下一张张合照,为他们重逢的青春保留这一刻永恒的喜悦。走到宿舍前,他们说着那些年的寝室趣事,一张张笑容绽放在此刻,就像他们从来没有离开过一样。

经过操场、看到四合院、走进书法教室时,校友们情不自禁地感慨时光荏苒。在他们追逐梦想的这些年里,母校和他们一样,变得越来越好。他们拥有了更成功的事业,更温暖的家庭。母校也在全力以赴,以最崭新的面貌来迎接他们的到来。


再回首


     在参观完学校后,他们也见到了自己的班主任张怀恩老师。校友们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和牵挂,同时也纷纷感叹着母校的变化。

     在这趟旅程中,他们以重逢为名义,回忆着自己的青春。老师们为她们取得成绩感到高兴,希望她们秉持着“崇学尚德,求实创新”的校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勤学苦干、不断探索实践,在社会主义教育现代化中贡献荆楚人的力量。



  在学校这座美好的象牙塔里,他们最初的勇气,最单纯的梦想,最闪亮的青春,将被永远的保留与铭记 !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