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荆门市探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为伟回校在D1-208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为梦前行”的讲座,为在校学生讲述自己的创业成功故事。2020级本科学生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余为伟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08届毕业生,中共党员,现任荆门市探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荆门市青年创业者协会党支部书记,2023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余为伟先是回顾了当年在学校求学的青葱岁月,分享了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接着,他结合自己毕业工作后的经验教训,从专业学习、择业就业、创业轨迹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余为伟谈到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经验,在校期间他不仅注重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还不断加强专业实践,不仅加入学校的学术社团活动,还参与了学校思政网网站建设,积累了大量宝贵的实战经验,为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讲座结束后,余为伟与同学们现场互动,为部分同学解答了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疑惑,用多年在就业创业路上遇到的事例给同学们做借鉴,鼓舞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应当珍惜时光、不负青春,尽早找准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并为此去付出努力实施。

本次讲座获得学生热烈反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挖掘校友事迹,整合校友资源,邀请更多优秀校友返校为在校学生提供学习、创业、成长等方面的指导帮助,让在校学生对自我发展、职业规划更有方向,学习和成长更有动力。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