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周正华校友做客我校创业沙龙活动 畅谈创业之路

发布日期:2023-10-18    作者:郭永彬     浏览次数:

 近日,现就职于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的周正华校友做客荆楚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以“在创业大潮中如何避免陷阱”为主题,为我校30余名创客做了一次生动活泼、启发性强的经验分享。


 在活动中,周正华校友分享了自己在新加坡的学习经历和创业过程,鼓励大家要善于分析,理性思考,拓展思维。创业要从细微处入手,切入要准、精,制定完善的商业计划,把握好方向和风口。

 周正华校友平易近人的态度,丰富的人生阅历,朴实的语言和睿智的回答,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创客。会后,周正华校友参观了在校学生于一丰同学创办的丰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对学校的创新创业活动表示大力赞赏。

 此次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更明确了创业方向,激发了每位同学创新创业的热情与勇气。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