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创业沙龙邀请王大军校友畅聊创业之路

发布日期:2023-10-31    作者:郭永彬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华文图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大军做客我校创新创业沙龙,以“创新是成功的钥匙”为题,为40余名师生做了一场指导性和启发性强的精彩报告会。

  王大军校友回顾了创业路上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围绕当下创业形势、创业机遇和挑战,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故事。王大军校友认为创业成功的核心在于创新和对行业的热爱,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相信自己,把握机遇,不被眼前的困难和挫折打倒,迎接创业过程中必将遇到的各种挑战。


现场互动积极,氛围热烈。同学们提出了如何开启创业之路,如何创新等问题,王大军校友分别作出了专业的回答及建议,并鼓励同学们敢于创新创业,勇敢地踏出创业的第一步。参与沙龙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活动获益丰厚。

为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定期举办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为正在创业及准备创业的同学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创业的过程充满了机遇与挑战,良好的素养和积极的心态是应对困难、走向成功的关键。

据悉,王大军为会计学专业1998届校友,现任荆楚理工学院北京校友会副会长,2009年8月创办了北京华文图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任公司总经理。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