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北京校友会举行2024年新年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作者:王大军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4年第一天,北京校友会举行了新春团拜会,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未来。

北京校友会会长文定新表达了对全体北京校友的新年祝福,总结了北京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肯定了理事会成员在“联系母校,服务校友”所做出的成绩,希望北京校友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络在京校友,同时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建议。

校友总会副会长、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军主持会议,并详细介绍其代表北京校友会参加母校组织的系列校友活动。


荆楚理工学院北京校友会2024年新年团拜会

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对校友会的期待和展望,气氛热烈而温馨,现场收到了多位知名校友发来的新春祝福。此次团拜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校友们的高度赞扬,增强了校友之间的友谊,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