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杰出校友 -> 正文

王大军校友简介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王大军,男,汉族,19756月生,湖南省常德市澧县人,19987月毕业于荆楚理工学院会计学专业。

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组织能力强,曾任管理工程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校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参加和组织过多次学生活动,被评为“优秀学生会干部”。

毕业后分配到荆门市糖酒副食品总公司(国有企业)任会计一职。2004年到北京发展,在北京东方资治文化传播中心任总经理助理,2005年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2007年任北京知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98月,在北京创立北京华文图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编辑出版发行党政图书的文化传播机构,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倾力打造党员学习权威图书和干部培训必备教材。2011928日,应邀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杨善洲》音像出版座谈会。公司现有员工70多人,设有策划部、编辑部、直销部、分销部、采购部、行政部、财务部和储运部,分别在湖南省和四川省设有分公司。近年来,主要与人民出版社、红旗出版社、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等国家级出版社合作,策划出版了《画说反腐倡廉》《国学资政》《监督的力量》《党员学习笔记本》《廉政学习笔记本》等近百本的党务党建图书和笔记本。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年营业额近8000万元,在党政图书出版行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