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母校 -> 母校动态 -> 正文

“荆门医药产业班”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李波    来源: 化工与药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化荆门医药产业校企合作,在荆门搭建高水平医药人才培养平台,助推我市打造国家原料药绿色生产基地,近日,荆楚理工学院与市医药产业协会就联合开展“荆门医药产业班”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举行座谈。

会议就“如何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培养荆门医药产业急需人才,建设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如何将医药产业人才培养从理论教学与实践应用进行深度融通,培养出更多的高端医药专业人才”“如何使更多的人才留在荆门服务荆门”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双方确定将切实抓好签约项目实施,通过联合项目开发、共同培养、订单培育、智力引进等合作新模式,培养出更多服务荆门地方经济建设、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荆门市医药产业协会于2022年9月28日正式成立,以荆楚理工学院化工与药学院、湖北亨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梦阳药业有限公司、湖北聚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汉瑞药业(荆门)有限公司、润都制药(荆门)有限公司等本地多家从事医药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为主要会员,旨在为本地政府建言献策,为周边企业排忧解难,为高校发展谋求动力,在反映诉求、创建品牌、组织培训、对外交流与合作上起到了纽带和桥梁的作用。

市医药产业协会,在荆的医药上市公司亨迪药业、汉瑞药业、润都制药,化工与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关闭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鄂ICP备05003328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所有 copyright© 2010